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我院领导走访民生银行巡查学生实习情况并成功续签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银行对人才培养质量的建议,拓宽校外就业实习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检验学生专业知识,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我院院长黄爱玲教授,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2019423日走访民生银行巡查学生实习情况并成功续签协议

黄院长询问了银行目前对实习生的分配安排,得知他们表现都很出色时,表示非常欣慰,同时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当下的实习机会,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学习,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黄院长和民生银行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续签了相关协议。

此次走访民生银行,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既表现对我院学生的关心,也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具体了解,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与民生银行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