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我院领导走访石狮奥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巡查学生实习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时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我院领导于2019年423日走访石狮奥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巡查学生实习情况。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

奥华财务咨询公司对我院领导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负责人首先为来访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评价,并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使我院领导对公司及学生的实习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其后,走访老师去看望实习学生,认真倾听了来自学生工作及新生活上的困惑,并耐心为学生疏导并提出建议,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生的问题,减轻了学生的心理压力。

此次走访,我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对于培养学生更具针对性。同时也对此次走访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