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青春有你,税校同行!我院学生走进石狮市税务局开展毕业实习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毕业实习就业渠道,深化税校协同育人合作机制,11月7日,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石狮市税务局共同举办的“青春有你 税校同行”大学生进厅实习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石狮市税务局副局长林志龙、第一分局局长施春苗,我校副校长许为勇,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等共同出席会议。

   会上,林志龙副局长代表石狮市税务局对我校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石狮市税务局与闽南理工学院充分创新合作方式,在税收普法教育、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了密切的交流合作,本次大学生进厅实习活动,是双方进一步为锻造专业型、实用型人才创造条件,是实现税校共赢的新举措、新突破。他向我院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以一名税务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二要求真务实,学习致用。发挥求真务实的精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遵规守纪,服从管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疫情防控规定。

  许为勇副校长向实习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刻苦学习,主动作为。有计划有目标地完成实习任务,学以致用。二是要懂法、普法、学法,传递正能量。规范税务办事流程,服务好办事群众。三是要加强学习,革新求变。抓住数字化、信息化的时代洪流,共创新成果。

  我院2023届的50名毕业生将在学院和税务局的统一组织下,分两批参加为期六周的纳税服务实习活动。实习全程有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共同服务保障。石狮市税务局也制定了完备的实习方案,专门成立导师团队,从专业知识、纳税实践和生活保障多方面为参训学生保驾护航。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