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jpf 时间:2016-06-03 点击数:

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于2016年6月13日下午4:30在宝三203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与嘉宾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院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院党委委员卢仙华老师以及财务与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部署大会。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做动员讲话,她首先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助推学校发展,把握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其次分四个要点强调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是全面管党治党的需要;是推进思想政治常态化、制度化的需要;是推动管党治党重要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需要;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求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再次,黄院长根据政策要求指出了“两学一做”总体要求以及具体做法,她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在工作中把握学的内容,做的标准,熟读党章,坚定信仰,突出学习教育的经常性,发挥党支部应有的作用,各支部采取不同措施,履行好党章教育。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学”的内容,“做”的标准,要突出学习的常性,发挥党支部的作用,要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彻到学习的全过程,要以学习教育助推学院工作不断发展。最后她强调:要以学习教育助推学习工作,财务与会计学院应转型发展,优化专业布局,打造品牌专业,在人才队伍的建设上,也将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教师党员应要有自我提升计划,学生党员要主动学习,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作用影响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大会的第二议程由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对未来一年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应自主学习中央系列文件精神,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实践活动中去。

通过本次大会,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刻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与方向,引导我院党员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带头树立落实新发展理念,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不断前进。(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