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新生入学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jpf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为引导2016级新生更快地了解并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财务与会计学院于2016年9月5日下午3:00-5:00在闽南理工学院宝盖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院长黄爱玲教授,副院长郭振华副教授,副院长吴大峰副教授,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辅导员林珊珊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会由郭振华副院长主持,在一阵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院长黄爱玲教授开始了动员讲话,首先黄教授代表财会学院全体师生对2016级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院长提到“什么是大学?大学意味着什么?”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够到大学是强调责任感的地方,每一位学子都肩负着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的使命,紧接着,黄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闽南理工学院的校园概况,学校发展历史,以及校园的优美环境,最后,黄院长对2016级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树立正确的理想,有正确的学习和人生的规划,学会独立思考,研究与分析,学会实践方法,更要勤奋拼搏;要培养自身的科学精神、判断事物、思考问题、融入社会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崇德修身,立德做人,一起为闽南理工学院的未来,为学生们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黄院长激扬的动员讲话迎来了新生轰鸣般的掌声,随后由老生代表林世梅同学发言,以及新生代表陈锦杰同学发言,大会在掌声中结束,此次新生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初步熟悉了校园的新环境,更是让新生们明确如何在大学生活中为自身定下良好的目标和计划,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 杨晓倩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