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财务与会计系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Guo 时间:2015-03-31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圆满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我系于2015年3月30日19:30在宝三201举行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系副主任季丽教授宣读《财务与会计系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阐述了我院各项任务的计划统筹及指导方案(见附件一)。接着系主任黄爱玲教授就本科评估的意义及重要性发表了题目为“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以评促建,争创佳绩”的讲话,她指出本科合格评估是对我校办学实力的挑战及考核,是提升我校办学能力的助推器,做好迎评工作关系到我校生源的质量和数量,我们应努力实现“四个促进”、达到“三个基本”、切实体现两个突出的办学定位,有效进行引导,始终做到以学生为本、以教学质量为本,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

黄主任的讲话引起了所有教职工的共鸣,深刻体会到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其现实意义。我系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最后祝愿我校能够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