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

作者:jpf 时间:2015-09-09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5年9月5日至6日,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我院开展了2015级新生的迎新工作。这繁忙热闹的两天中,学院负责迎新的师生各司其职,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共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19名新生。

迎新活动事务繁杂,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为此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力求做到周全、高效。今年新生迎接点由学校统一安排,各学院在学校各处安营扎寨,氛围异常热烈。5日、6日早上7点,迎新点的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为一天的工作做足充分的准备。在校车停车点,引导组的志愿者们,情绪饱满,高举“财务与会计学院”的引导牌,热情呼喊,随后引导新生到注册点宝三一楼门口报到,并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热情的们工作人员干劲十足,为新生把行李送到宿舍。尽管天气异常炎热,但是各团学干部和志愿者们毫不松懈,按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学院潘世墨校长、吴永年书记、许树成副校长、黄昆民副书记等学校领导也都亲临我院迎新报到点现场指导新生报到工作,慰问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们。

迎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一一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泛的好评。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两天的新生报到工作最终圆满结束。6号当晚,学院黄爱玲院长,季丽副院长,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与新生辅导员一同深入新生宿舍,亲切关怀新生的宿舍生活,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让新生深刻的体会到学院的温暖与热情。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和老师精心的安排,为工作的顺利做好了保障;我院两委干部和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减轻了他们融入新环境的不适感,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们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15级新生的到来,为打造魅力财会注入新的血液,同时也必将为财务与会计学院带来新的活力。(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