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中共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jpf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顺应学校发展需要,加强二级学院党组织建设,2015年10月31日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宝盖校区宝教三107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党员大会的领导嘉宾有:闽南理工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李咏梅教授,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爱玲教授,财务与会计学院副院长季丽教授,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揭志锋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全体党员。

大会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李咏梅教授进行了发言并表示祝贺与问候,李教授提出:学院党委需加强思想武装,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各方面建设;夯实基础,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发挥先锋作用,党风建设;需要注重学生知识的培养,并在不足和薄弱的等环节所要采取的措施等宝贵建议;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其高度概括了学院党委发展注意要点,为学院发展道路指引了方向。紧接着黄爱玲教授作了题为:“同心协力、立德树人为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而努力奋斗”的大会报告,黄院长阐明了大会召开的背景,以及系列工作回顾,其次突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不俗成绩,最后指明我院党委未来的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黄院长的一番报告振奋人心,激发着正能量,让我们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在一阵激昂的红歌中迎来的是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黄爱玲、苏建灿、卢仙华、江鹏飞当选为中共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本次大会不仅进一步完善我院党组织机构设置,进一步改进了我院的党员队伍建设,为我院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创造学院更好的明天带来新的契机。(财务与会计学院学党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