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大手牵小手,碧绿染校园"3·12植树节爱幼特别活动

作者:JPF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随着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恰值3月12日植树节,我院围绕保护环境、关爱幼儿,携手石狮市贝林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碧绿染校园"3·12植树节爱幼特别活动。                   

活动前夕,主要负责人开展部署会议及面对突发事件的相关培训。今日上午九点,经过互动讲解环节后,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引导幼儿队伍抵达龙穴水库边空地,并一对二的进行种植三角梅的工作,在树苗上系以孩子们童真的画作,植下了一片艳红的希望。此次活动中除了引领流程的主持人之外,并为调动气氛配备一名工作人员穿布偶服与孩子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广泛关注,除我院各领导老师外,闽南理工学院许树成副校长也亲临指导,体验植树过程后,他也对现场的我院学生及来自贝林的小朋友们提出了希望,鼓励其应树立远大抱负,早日成才,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涉及范围全面,参与人数众多。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应关爱社会、关爱幼儿,与此同时也让大小朋友意识到保护环境、关爱大自然以及劳动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也为我院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