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入选省教育厅福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作者:lx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6月14日,省教育厅公布福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遴选结果,我院成功入选本科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据悉,在自愿申报、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专家审批、省教育工委评审,遴选产生了本科10所高校试点15所培育建设高校试点、15个本科高校院(系)试点,作为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

3月接到申报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对照《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充分挖掘各项工作蕴含的育人元素和育人逻辑,在点上精准着力,在线上贯通融入,在面上扩大覆盖,在体上构建格局构建微观的一体化育人体系。填写《福建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请书》及有关支撑材料,交由学校审核把关,一并报送我委思政处。

下一步,我院将围绕高校三全育人工作的各项要求,继续巩固和强化育人工作优势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育人工作之中,充分发挥在点上精准着力,在线上贯通融入,在面上扩大覆盖,在体上构建格局的一体化育人体系。为学院创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组织保证与政治保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