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携手党建共建 合力共享共赢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的教师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

2019年6月26日,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11名教工党员与国家税务总局石狮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围绕“减税降费”宣传、“税收合作实践基地”深度共建等话题展开了交流。交流会结束后,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办税服务厅的窗口办税环境,了解办税厅的日常工作情况。同时,教工党员还现场主动参与了税收志愿服务的活动,通过学习体验自助终端自助办税、电子税务局纳税操作、电子税务局后台审批以及导税台导税等部分大厅业务,辅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提高了专业教师的自身教学水平。据悉,双方将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开展更多的减税降费税收宣传活动,进一步携手党建共建,引领“税校共建”新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