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jpf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使得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9日上午11点在数字报告厅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主持,参与此次活动领导与嘉宾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黄爱玲教授,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学院专业负责人张克夫教授、审计学教研室主任潘郡老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珊珊老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彬彬老师,院辅导员林阿纯老师、黄荣坚老师、陈美芳老师。

 

15C01

 

16145

 

本次大会共分为八项议程,在大会宣布正式开始后,江鹏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到场的诸位领导、嘉宾。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环节后由学院黄爱玲院长为本次动员大会致辞,在致辞中,黄爱玲教授向2019级新生们介绍了闽南理工学院的校情、校史、校训等内容,并传达了自己的深切祝福与希望。

 

D097

 

紧接着便是在校生代表严添龙同学与2019级新生代表黄新雅同学的相继发言,表达了老生的鼓励和新生的期盼。

 

14C45

 

C687

最后,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宣读了学院入学教育日程安排。

 

100ED

 

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到达尾声,江鹏飞老师就本次大会作出了总结,并宣布动员大会到此结束。在动员大会结束后,江鹏飞老师就“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这一主题做出了入学教育的第一讲,为新生入学状态的调整提供有效方法,为如何丰富他们的大学生活直引了正确方向。

 

F117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