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泉州名城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峡女士为我院资产评估专业毕业生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LW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4:00点在宝三107,泉州名城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峡女士应邀为我院资产评估专业毕业生开展主题为“撞墙”专题讲座,李峡女士系福建省资产评估行业首批资深评估师,福建省资产评估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国资委国有资产评估评审专家,福建省住建厅房地产估价报告评审专家,福建省土地估价与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协会专家,泉州市房地产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泉州市中心市区土地评估报告技术审查专家。获得高级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和注册房地产经纪人等多项证书。报告由黄爱玲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资产评估专业学生计180人聆听了报告。

讲座上,李峡董事长从一枚马拉松纪念牌展开,讲到人生就像跑马拉松一样都会遇到一个撞墙期,此时人的体能已消耗殆尽,如何才能坚持下来拿到属于自己的纪念牌?唯有“忍耐”可以帮我们度过困境,但是这里的“忍耐”不是逆来顺受的消极忍耐,而是接受现状,并主动寻找出路的积极忍耐。谈及如何寻找出路,李峡董事长向同学们分享了《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主动积极、以始为终、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知己、统合综效、不断更新。总而言之,就是要从养成良好的微习惯开始——如多读十页书、多走一里路、多试一种方法、多种一棵树、多坚持一下等等,让自己练就一身微功夫——且慢功、始终功、一步功、转身功,锻炼出自身品格软实力。

“一步一步又一步,山重水复疑无路,一寸一寸又一寸,柳暗花名又一村。”李峡董事长为同学们传授了一本名叫忍耐的武林秘籍,为同学们今后人生道路指明了前进方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