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教师参加“审计信息化人才培养论坛-暨第三期CPAS高校实验室师资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8-30日,我院龚淑娟和俞佑依老师参加在用友产业园(北京)召开的“审计信息化人才培养论坛-暨第三期CPAS高校实验室师资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用友·友数聚和天职国际联合举办。南京审计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西安财经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闽南理工学院等30余所高校,60余名老师相聚并参加会议。

天职国际合伙人胡瑜涛、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南京审计大学教授陈伟、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授缪喜玲、用友审计公司总裁兼友数聚公司董事陈泽等专家和领导参加论坛并做主题分享,主办方友数聚公司总经理陈绍彬、友数聚公司董事兼营销中心总监杨博等人参会,各方以信息化环境下审计复合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展开了分享与交流。

CPAS高校实验室师资培训会。为增强高校老师对CPAS高校实验室的掌握程度,提高高校审计实训教学质量和效率,用友•友数聚于11月29日、30日进行了为其两天的“CPAS高校实验室师资培训会”。

本次论坛,为我院如何更好的发展审计专业、培养适应时代的审计人才提出思路和方案建议,同时为我院实验室师资队伍建设指明了新方向。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