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大成方华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拓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平台,营造良好的实习就业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我院于12月18日14:30在宝三201举行厦门大成方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校园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厦门大成方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陈炳华总经理作为主讲嘉宾。

会议伊始,陈炳华总经理系统地介绍了大成方华的概况、公司文化、工作岗位、管理理念、薪酬福利待遇等招聘信息,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做概要指导。紧接着,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踏入厦门大成方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现场面试会,将自身优势与应聘信息进行概要性介绍。2016级资产评估1班学生蔡雨歆表示:通过本次专项宣讲及现场面试,有效加强了毕业生对自身发展的审视,对学生就业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要及应聘技巧,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