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召开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育人工作格局纵深发展,将校企协同育人理念深入贯彻到高校教学改革中。我院于12月18日14:00在宝三B202举办财务与会计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莅临本次仪式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厦门大成方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陈炳华总经理、大成方华评估业务部李铃经理、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蔡阿双老师、院团委书记林珊珊老师,及学院全体教师。

活动伊始,黄爱玲院长对厦门大成方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双方校企合作前景表示肯定,相信双方可以携手培养出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推动我院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

最后,黄爱玲院长同大成方华公司陈炳华总经理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隆重的进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