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郑力强副校长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防控”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的校园群体防控,郑力强副校长于2020年5月14日晚上八点通过钉钉发起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郑力强副校长介绍了国内外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表示境外疫情扩散势头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个别地区还出现了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

接下来郑副校长从十个方面阐述了要做好的工作:1、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签署个人承诺书,申领八闽健康码;2、做好重点人员的健康管理;3、学习好防控制度和技能;4、做好返校前物资准备;5、返途中要做好师生的个人防护工作;6、进行校园门禁管理;7、做好全体师生的个人健康管理;8、对重点场所进行管理,教室人流定向,公共场所限流;9、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出现有症状学生应第一时间采取隔离观察;10、学生出现异常状况应急处理方案;

会议最后,郑副校长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做出了总结,群体防控是目标,保证校园是一个安全的场所;个体防控是基础,每个师生员工都健康,学校才是健康安全的;主体责任是关键,每个人都要在群体防控中担当有作为,履行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责任!通过此次会议,财务与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工作的方向,也收获了新冠肺炎防控的不少知识,同时也为复学工作做足了充分准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