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华兴会计事务所葛柳云女士为我院审计专业毕业生开展一堂实训课

作者: 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华兴会计事务所葛柳云女士为财会学院2017级审计专业学生上了一趟别开生面的实训课,这次课程也是我院倾力打造的业师进课堂项目的重头戏。葛女士认真研究了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把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进行总结,从实际工作和当今财务审计发展前沿为出发制定教学计划,针对课程特点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并引入实际审计案例和相关财务审计理论,让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中有很强的审计工作场景代入感,能清晰了解课程内容、难点及应用场景。同学们也认真做好相关课堂笔记,以此来有效地巩固课堂内容、提高听课效率。本次业师课共计4个课时,时间虽短,但通过葛老师的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亲手演练示范的教学方式,同学们对审计实务中计划阶段的工作流程已经基本做到了掌握,收获颇多,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感谢此次葛老师的业师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