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财务与会计学院深入行业协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财务与会计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学院詹荣花、王丽亮及潘郡三位老师前往泉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交流学习,继2019年与协会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为我院学子搭建更多更好的优质实习、就业平台以来,2020年协会及财税实践导师热心参与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选题工作。此次再次调研学习,不仅让老师们对泉州市新业态、新运营模式有了新的理解,也使得老师们对地方企业财税专业人才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协会及实践导师认真研读了我院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审计学三个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后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表示后期应加强与学院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