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财会学院召开新进教师线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身份转换,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思想,更好地履行教师的岗位责任,尽快融入学校教学工作角色,本着“精炼、管用”的原则,从学院发展与教师需求实际出发,2021年9月22日下午2:40,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携手蔡阿双、詹荣花两位老师在学院会议室连线五位新进教师,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培训会:“手把手,带你入职”——新进教师线上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黄爱玲院长亲自主持,她首先对新进教师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教师进行教诲。而后,院长助理蔡阿双老师详细介绍了线上教学设计、学年论文要求以及教学文件规范;紧接着,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重点介绍了教科研项目申报、学科竞赛、毕业生论文工作注意事项。全程热情洋溢,干货满满。

图1:黄爱玲院长现场亲自主持培训会

图2:“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教师”主题演讲现场

最后,五位学员对培训收获进行了总结。她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学院从政治素养、授课技巧、教学质量、教学规范、科研创新、学科竞赛等不同维度,为她们面临的实际工作提供了解决方法和策略,使她们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收获满满。教师们决心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及时转化培训的学习成果,提高政治觉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的,切实履行好高校教师的神圣职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