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月进行时-厦门区域(三)|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组赴厦门地区知名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根据《财务与会计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月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积极持续进行,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不断持续发力,倾力推动校企深入交流,力促校企深度合作。

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3月30日,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访企拓岗工作组成员:江鹏飞副书记、王丽亮主任、陈龙珍主任至厦门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行业头部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众冠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苏兰英女士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发展战略,双方洽谈与交流人才需求、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事宜。随后,运营副总苏兰英女士与人事经理王露女士带领工作组成员一同参观公司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展览墙以及党建室,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党建特色等情况

期待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企业所需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共同搭建良好的就业桥梁。

厦门行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3月30日,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访企拓岗工作组成员:江鹏飞副书记、王丽亮主任、陈龙珍主任厦门行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管理新锐企业)进行访企拓岗公司总经理陈小安工作组就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双方洽谈了交流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事宜,签署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牌仪式。随后,陈小安总经理带领工作组一行参观了企业。

双方一致表示,要携手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合理利用好资源,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3月30日,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访企拓岗工作组成员:江鹏飞副书记、王丽亮主任、陈龙珍主任至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进行参观走访

大区经理胡小燕女士带领访企拓岗工作组一行人参观企业智能产业展览馆,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特色以及科技财税等情况,双方就数智化人才培养、岗位需求、课程体系建设、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谈。同时黄爱玲院长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情况向企业做了深入关心与了解,并与往届优秀校友、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加捷集团

2023年3月30日,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访企拓岗工作组成员:江鹏飞副书记、王丽亮主任、陈龙珍主任至加捷集团(财税头部企业,财税行业优选成员单位,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进行参观走访加捷财税副总经理刘阿里一行与工作组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加捷财税副总经理刘阿里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要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院在企业的毕业生、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黄爱玲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关心关怀我院在企优秀校友以及应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双方在互联网+财税人才需求、课程共建、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双方能就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力度,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拓展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厦门安达仕酒店

2023年3月30日,学院黄爱玲院长带领访企拓岗工作组成员:江鹏飞副书记、王丽亮主任、陈龙珍主任至厦门安达仕酒店(国际知名高端酒店品牌)进行访企拓岗。座谈会上,厦门安达仕人力资源总监王茵以及财务总监王大洋介绍了酒店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人才培养、岗位设置以及需求等情况。双方就复合型人才培养、岗位需求调研、职业规划、招聘意向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人才招聘等领域的合作奠定“更好、更深、更广”的基础。

企业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我院将积极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为学生提供优质平台、资源和实战机会。

   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仍将积极持续进行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