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院务公告

我院成功举办“创新财务金融产业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Guo 时间:2016-11-27 点击数:

2016年11月25日上午9:30,我院在宝一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创新财务金融产业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会议由院长黄爱玲教授主持,参会的嘉宾有学校领导:潘世墨校长、吴永年书记、许为勇副校长、李咏梅校长助理,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陈金龙副院长;企业领导:五洲佳豪集团公司王东昌财务总监、泉州名城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李峡董事长、福建华审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肖远江总经理、中国民生银行石狮灵秀支行邱明雅行长、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庄胜虹总经理、泉州市零点财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耿传龙总经理、福建省税联财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纪荣旺总经理、瑞达期货泉州营业部陈佳雄总监,以及财务与会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的领导、部分老师和学生。

会上,吴永年书记宣读了创新财务金融产业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领导班子及专家顾问名单,潘世墨校长向大会致辞阐明此次大会的战略位置和重要意义。

接下来,有我校领导向校企合作单位授予校企合作牌匾。

由校领导向委员会专家成员颁发证书。

最后,召开专家委员会讨论会。各专家就各自的专业背景和企业实际经历,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会上,各位专家委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如具体专业课学时应加大、相关课程的归类应做相应调整、加大学生进企业实习的时间安排等。这些意见,对于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改进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

教学改革迫在眉睫,我院将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积极主动探索方法、开拓思路,推动产业专业群建设,在教学转型发展中做出新的突破和成绩,为培养适合地方经济发展的合格人才而努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