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院务公告

财务与会计学院“闽理杯”创新创业预赛圆满成功

作者:LQN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学院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为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财务与会计学院“闽理杯”创新创业预赛于2017年6月7日19:00在宝三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预赛的嘉宾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郭振华副院长、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师潘郡老师、陈龙珍老师、王宝玉老师及林钰金老师。

大赛伊始,首先由财务与会计学院郭振华副院长致辞,他强调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重要性与意义所在,表示我们学院在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学生积极报名参加“闽理杯”创新创业大赛,并鼓励闽理学子打破常规,勇于挑战,退陈出新,为创新创业迈出勇敢一步。接着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和具体流程,让评委老师们和参赛选手们对大赛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紧接着参赛选手们以PPT形式围绕自己的商业计划书进行解说,各尽其才,全面描述了他们的作品,现场观众气氛活跃。经过两个小时选手们的精彩讲解与评委们的提问,预赛评出一等奖队伍一名、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团队若干支。

最后由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做最后总结,她说到此次“闽理杯”财会预赛的举办让更多同学感受到创新创业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创新思维能力并且促进了自身的全面发展。

此次预赛让财务与会计学院的学子深深感受到创新创业的魅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