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教学动态

财务与会计学院举行应用型课程建设汇报会

作者:jpf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学院举行应用型课程建设汇报会

2019313日下午2点,财务与会计学院在宝三201教室举行了应用型课程建设汇报会。本次应用型课程建设项目我院共有5位老师成功立项,分别是蔡阿双老师的《中级财务会计》课程、王丽亮老师的《中级财务管理课程》、陈龙珍老师的《纳税仿真模拟实训》课程、吴春晓老师的《土地估价》课程以及王晓婧老师的《管理学》

 

会议由院长助理蔡阿双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听取汇报,特别邀请教务处许辉煌老师出席本次汇报会。5位教师分别就应用型课程改革目的,课程改革设计理念、课程改革执行过程及最终考核方式等方面对本课程所做的改革情况进行陈述,基本符合《应用型课程评价标准》中的各项条款。

 

最后,黄爱玲院长对5位教师所做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老师为应用型课程改革建设所做的努力,对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本院的老师积极大胆尝试进行应用型课程建设,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创出自己的教学品牌及教学特色,更好的把真知识、真本领传授给学生。同时她也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希望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时间里参照标准进行改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