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招聘信息

五洲佳豪酒店(中国)2019校园招聘会(闽南理工学院)

作者:jpf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集团简介

福建五洲佳豪酒店管理集团由福建五洲佳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石狮市富邦商贸有限公司、福建长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石狮市五洲大酒店、五洲佳豪(晋江金玛)、(福州黎明)、(石狮万佳)、(安溪永隆)、(世纪花园)(筹备中);福州炉鱼(爱琴海店)、(中防店)等组成。

集团主营业务:酒店投资、委托管理、业务咨询、厨政管理、食品及进出口贸易。

2003年的单店经营,到2013年实现集团管理,五洲佳豪一直将倾力打造极具闽南文化特征的顶级酒店管理品牌为目标;传承、创新闽菜为己任,不断努力。

热情、唯美、和谐、进取是企业核心价值观。

集团在注重品牌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和社会担当。校企合作新模式为酒店专业人才梯队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实现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目标创造了条件。

.工资待遇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年底双薪

一经录用,即享受正式员工的薪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月以上。(具体薪资根据不同岗位而定)

2、福利补贴:工龄奖(每满半年增加50元)+(转正后医社保补贴300元)+技能补贴(最高500/月)

3、在校培训期内提供培训补助1000/人,通过考核录用上岗的首月工资中体现;

4、办理社保、医保;酒店另为员工购买附加商业险

5、法定假日:8小时工作制,月休4天。入店满一年即可享受5天有薪年假,享有11天带薪法定假日;

6、员工公寓:配有空调、热水器、网络及独立卫生间;

7、员工餐厅:每天享受三餐(早、中、晚);

8、酒店评选年中、年度全明星(可享受奖金+国内游);

9、员工活动:

员工庆生:酒店每月15日为当月生日员工举办庆贺聚会活动。

酒店社团:艺术团、篮球队、体育活动比赛、季度语言类演讲赛、服务技能大赛、微笑大使评选、优秀员工评选等。

联欢活动:中秋、春节联欢会、员工联欢会。

.成功案例

曾源辉, 20147月毕业于闽南理工学院,现任五洲佳豪安溪永隆店财务经理,系2013年五洲佳豪集团与闽南理工建立校企合作的首批优秀毕业生。

201310月参加五洲佳豪集团举办的财务岗位技能培训,以优异的成绩录用。通过脚踏实地、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不仅提升综合业务能力的同时成就了自己。期间从财务部基层的收银岗位到仓管员、审计、成本会计、财务主管,通过不到5年的时间和努力,于20188月荣升财务经理岗位。

分享这个案例,是想告诉大家,只要有一颗积极上进的心,愿意长期在这个团队中磨练成长,便能成就个人辉煌的职业生涯。

.校企机缘

集团自2013年起与闽南理工建立校企合作已有5年,已经吸纳许多优秀毕业生进入集团财务中心及下属成员店担任骨干岗位。本次计划在校举办酒店财务岗位技能培训,从中招收10名左右优秀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即享受正式员工的薪资待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