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招聘信息

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闽南理工学院创办于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8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2012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16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8年1月,学校被福建省教育厅确定为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立项建设高校。

学校位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著名侨乡、“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福建省泉州市,坐落在台湾海峡西岸、滨海城市石狮宝盖山风景区,校园占地面积110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余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000余人,教职工1200余人。

学校以“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特色化”为办学定位和“融入泉州、立足闽南、面向福建、辐射全国”为办学面向,学科专业定位为:以工为主,以理为基,经管文教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12个教学单位包含46个专业,培养面向基层的“能说、会做、好就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和管理服务型人才。

二、人才需求

硕士3

1.财务管理专业教师。

研究生以上学历或讲师以上职称,管理学硕士(大数据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硕士(数字商业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及相关专业硕士1人;能讲授财务管理专业相关课程(大数据分析、信息技术、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管理、统计学、财务报表编制等相关课程)。

2.审计学专业教师。

资产评估、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及相关专业硕士1人;能讲授审计学专业相关课程(政府审计、政府与事业单位会计、经济效益审计、审计实务等相关课程)。

3.资产评估专业教师。

资产评估、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及相关专业硕士1人;能讲授资产评估专业相关课程(房地产估价、土地估价、金融资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资产评估实务等相关课程)。

博士2

大陆经济学、管理学大类及相关方向,本科为会计学、审计学、资产评估、财务管理、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方向优先。

三、基本条件

专业对口,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和与本专业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或本专业两年以上企业管理一线工作经历,能指导本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双师型”人才。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乐于奉献,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四、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二)身体健康。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计算基准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下同);具有高级职称或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的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三)户籍不限;

(四)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标准,特殊情况参照学校研究确定。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5060602282 黄老师

邮箱:330858466@qq.com

财务与会计学院

2022年10月27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