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习园地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18年10月24日、11月5日,宝三201教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参加学习会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支部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进行传达。与会党员同志就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针对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今后如何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专题学习结束后,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