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习园地

财务与会计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4-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积极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于2019年4月21日19:00在宝三306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莅临本次仪式的嘉宾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春雷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秋萍老师,信息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副书记罗茜老师,院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院辅导员黄彬彬老师。

  开班仪式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黄爱玲教授进行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接着,黄爱玲教授就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对党员的要求展开话题。她详细地解释并要求同学们如何学习“两学一做”,并强调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应该做到“舍得、付出、信念、坚韧”。同时,黄爱玲教授指出两个先锋队与“三严三实”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开班仪式具有极大的意义,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贯彻从严治党,确保新党员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