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教学管理

我院教师参加《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培训

作者:LQN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2017年10月29-30日我院教师:郭振华、詹荣花、蔡秋霜、洪淑芬、陈龙珍,参加在泉州滨海酒店举办的管理会计实践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福建省职业培训中心、燕园智财福建服务中心、睿信乂丫学堂等联合主办,由财政部管理会计专家库孙犁老师亲自主讲,关于《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的管理会计实践,期间孙犁老师分享了自身在国有等大企业的丰富经验,并谈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对管理的全面影响,内容生动形象,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之旅。我院在校生黄彬彬、邱亚毅等同学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增加老师们和企业实践家们的交流与沟通、互相学习,提升专业技能。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