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毕业综合训练

2024届毕业生论文写作系列培训(一)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论文写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2024届毕业生论文写作指导的质量,经学院论文指导小组商议,将分专业陆续开展面向教师的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培训。2023年9月6日,陈晓园教授,注册会计师,就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论文选题、任务书下达及文献综述、外文文献、开题报告撰写与毕业论文写作做了指导分享。其中,就毕业生论文选题应紧扣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不偏离专业方向、突出围绕专业发展创新选题。强调了本科生论文质量的基本保障重点在于确保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其次是创新,注重将理论知识体系应用于解决实践问题,提出自己的创新观点,体现学生的专业素养;最后,陈教授再次强调了学生政治方向及诚信写作的重要性。学院老师也纷纷参与了写作指导的互动交流,大家表示通过这次的培训与交流,收获良多。

             图1 陈教授围绕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写作做分享

                 图2 陈教授围绕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做分享

                 图3 学院全体老师参与学习与交流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