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教师风采

王丽亮老师——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作者:Guo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王丽亮教师,2005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财会学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主要讲授课程:《会计学》、《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税务代理实务》、《EXCEL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会计电算化》等理论课程,手工会计实训、ERP实训、沙盘实训、会计综合实训、税务仿真模拟实训、企业环境虚拟仿真实验等实践课程。研究方向:会计学、税务管理,在《湖北科技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安顺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期刊上发表论文;完成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省级B类课题1项;参编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教材《基础会计》、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教材《税法》2本。曾获得“闽南理工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奖”、“闽南理工学院优秀教师”。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