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亮学院之风•展班级之彩”先进班集体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和展示学院各优秀班集体的创建成果,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级氛围,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于102014:30在宝三306举行亮学院之风·展班级之彩先进班集体汇报会。莅临本次汇报会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鹏飞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林珊珊老师,财务与会计学院辅导员林阿纯老师、黄荣坚老师、陈美芳老师、陈家胜老师,以及学院两委干部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

汇报会上,各个班结合本班实际情况,从班级风采和班级才艺两个方面,用热情的演说、详实的材料、丰富的图文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班级的整体风采。

汇报会结束后,由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鹏飞老师进行总结,他表示先进班集体汇报会的开展能够引导班级成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鼓励学院每位学生应以优良的学风为条件,以理想为帆船,以对未来的憧憬为动力,奋发图强,顽强拼搏,求实创新。

此次汇报,让同学们感受到先进班集体的风采,有效促进我院学子优良的学习作风,从而加强我院的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我院积极的学习氛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