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我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及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更好解决我院学生就业问题,开拓择业视野,我院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及体育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15:00在创客园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莅临本次活动的有:许树成副校长,财会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学生处庄林议处长、财会学校全体辅导员和58家企业代表。

在本次招聘会中,58家企业提供了多种岗位来让求职者选择,招聘方表示,他们希望应聘人员可以具有肯吃苦、有责任心的品格,且有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和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求职的学生经过招聘全方面严格且细心的面试后,大部分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辅导员与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并了解了他们的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我院学生更好的端正了自己的自主择业观,发挥个人的优势,积极主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同时,使我院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从而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能力及社会实践能力,更为日后的就业提供了方向。(财务与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唐咏琪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