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财务与会计学院领导到旭辉房地产有限公司走访实习生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并确保学生实习取得良好效果,我院领导于2019年1月17日下午到旭辉房地产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生情况。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罗茜老师,院辅导员施嘉慧老师。

    抵达目的地后,领导老师们便参观了旭辉地产公司,了解旭辉地产的公司发展目标与公司的发展历程。紧接着,老师们通过与同学们的交谈,了解到了实习生在旭辉地产的实习近况,通过老师们对学生提出问题的解答,体现了领导们对于他们浓浓的关心。最后,大家拍照合影留念,保留了这一珍贵的时刻。希望在我院领导的关怀之下,实习生们能继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

    本次走访的进行,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更在走访过程中和单位进行了沟通,听取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