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就业工作

我院成功组织开展厦门加捷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作者:jpf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加学生就业方向,强化学生对财税实务的了解。我院于10月23日14:30在宝三306成功组织开展闽南理工学院-厦门加捷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莅临本次活动的有: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厦门加捷集团常务副总易海林女士、思明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吴逍遥女士、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院辅导员林珊珊老师及毕业班学生代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黄爱玲院长为本次大会致辞,她对加捷集团与学院的深度合作表示欢迎,过程中她就当前财务人员就业形势与面临的困境进行总结宣讲,动员学生采取行动对自己未来的择业就业进行有规律的规划。紧接着,厦门加捷集团常务副总易海林女士对加捷集团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她表达了自己对校企合作的高度认可,并代表加捷集团对我院毕业班学生表示欢迎。之后,黄爱玲院长与易海林副总签署了校企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牌。最后,易海林副总结合厦门加捷集团实践,就财税、教育、法律、金融与个人价值的提升同与会学生进行交流,详细解答其关心与疑惑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我院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据悉,我院还将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一系列专项活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