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在喜迎校庆2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培养更适合企业的人才,我院于2018年11月23日9:40在宝教三B103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座谈会。莅临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各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学院黄爱玲院长,院长助理蔡阿双老师、詹荣花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

首先黄院长对在百忙当中前来我校参加20周年校庆的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谈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向各企业领导介绍我院教学、学生情况及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和依据,然后各位企业代表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对审计学、资产评估、财务管理三个专业的人才需求、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要,有利于提高我院就业率的提升,为社会培养更加适合要求的人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