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院务公告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专业讲座报告--经济新常态下的我国税制改革新挑战新征程

作者:jpf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为提升我系学生专业水平,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税法相关知识,提升学生对改革发展时政热点的关注度,我系于2015年5月24日19:30在宝二208举办主题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我国税制改革——新挑战 新征程”讲座,本次讲座由财务与会计系主任黄爱玲教授主讲,系副主任季丽教授、吴大峰老师、郭振华老师,系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团委书记江鹏飞老师,系各专业老师,团学会成员及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大会伊始,由季丽教授主持开场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黄爱玲基本履历以及工作历程。黄主任首先为我们阐述了她的选课背景,并以“新常态,新税风”的税制改革为引,分别从世界税制改革六大趋势、我国现行税制运行中存在的五大问题、新常态下加快推进税制改革的指导思想、主要思路以及新常态下加快推进税制改革四大举措为我们阐述了她的观点,通过数据、图片更加深刻具体地加深了大家对此方面知识点的理解。最后,季主任简要地总结表示,在本次讲座中,黄主任重点提及税制改革的总路线,有数据、有方向、有重点、有结论,同时也再次感谢黄主任能开展本次讲座,让学生能够在校园内得以一睹名师大家的风采。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税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也更加懂得了税法的重要性。黄主任的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更拉近了与同学们间的距离。(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