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习园地

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功开班

作者:jeff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8年4月16日19:00,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宝三306隆重举行。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爱玲院长,党委副书记苏建灿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茜老师,及学院各个辅导员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罗茜老师主持。

开班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黄爱玲院长做了“怎样才能成为共产党员——入党条件、党员义务以及组织发展程序”的动员报告。

开班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祥冰老师为大家做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报告,讲课内容丰富多彩,结合时事让同学更直观的认识到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

党课培训班是学习新党章、提高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阵地。通过党课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并且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逐步完善自己,争取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