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校企合作

我院成功召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专业座谈会

作者:LW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针对性培养人才,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我院于11月20日14:20在数字图书馆五楼双创会议室举办财务与会计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暨专业座谈会。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闽南理工学院许为勇副校长、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黄爱玲教授、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周东梅总监、快创(泉州)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夏东东总经理、泉州市熙诚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陈雅蓉总经理、院长助理詹荣花老师。

大会伊始,许为勇副校长为本次大会致开场词,他对各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校企双方深入合作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学校通过企业的一线反馈与实际需要,进行的专项教学更能针对性的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更好的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随后,企业方代表夏东东总经理发言,他对学校应用型教学培养模式表示肯定,并代表企业方对校院专业型人才表示欢迎。最后,黄爱玲院长先后同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泉州市熙诚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快创(泉州)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隆重的进行授牌仪式及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