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科竞赛

闽南理工学院荣获首届“百校百题”创新课题大赛复赛优胜奖

作者:LQN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日前,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全国大学“百校百题”创新课题大赛已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全国282所高校的390支队伍的激烈角逐,共有196支参赛队伍入围复赛,闽南理工学院课题组就是其中一支队伍。

5月31日,闽南理工学院财会学院课题小组导师黄爱玲教授带领小组成员黄彬彬、董佳莉、张丽旋,代表闽南理工学院赴广州参加B区复赛,在专家答辩环节中,专家对闽南理工代表队的表现频频点头认可,在台下更是对闽南理工课题小组赞许有加,经过三天各高校的激烈竞争,最终我院荣获首届“百校百题”创新课题大赛复赛优胜奖,导师黄爱玲教授,郭振华副教授荣获由教育部颁发的“优秀导师”证书。

闽南理工学院一向秉承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本次大赛闽南理工课题小组的优越表现,是我校教育水平的体现,期待下一届“百校百题”大赛中闽南理工学院学子更出色的表现。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