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英语系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学生干部的执行力

作者:jpf 时间:2013-12-02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英语系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学生干部的执行力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素质及工作能力,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于2013年12月2日19:30在宝教三406室,我系与英语系团委共同举办了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学生处处长助理唐小虎老师,系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英语系学工办主任罗茜老师以及系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莅临本次开班仪式。财会系、英语系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系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动员,并宣读了培训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唐小虎老师开始了本次团学干部培训的第一讲:学生干部的执行力。开篇,唐老师就用两个案例来阐述执行力的重要性,并在执行力认知小游戏中,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团队协作能力对于一个团队的重要性。紧接着,唐老师又结合自身经历和视频材料进行讲授,精彩的内容深深的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和听觉。同时,唐老师针对团学干部在提高执行力方面提出了六点要求,并且希望通过今晚的讲座对各位同学能够有所帮助。最后,系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对本次培训会做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的系列培训,能够吸取经验、完善自我,真正成为一个具有高效执行力的学生干部,为团学建设成为服务型组织而努力。

据悉,此次团学干部培训采用主题理论讲授和素质拓展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切切实实让学生干部们在思想上受启发、行动上做表率、自身上长才干,从而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团学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和不断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