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畅想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jpf 时间:2013-12-01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畅想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三中全会的精神,树立我系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信念,锻炼同学们的表达能力、给予同学们提升自我的机会,我系于2013年12月1日19:30,在宝三407教室举办“畅想中国梦”的演讲比赛。系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辅导员江燕霞老师、颜培凤老师、陈惜枝老师等莅临现场指导。

演讲比赛在观看爱国视频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中,来自我系的9名参赛者发表了各自的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竞争,来自13级会计电算化(2)班的颜圣欣荣获一等奖、财务管理专升本(2)黄畅荣获二等奖、会计电算化(4)班李思洁荣获三等奖。

最后,我系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肢体语言以及切入主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通过这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学生加深对中国梦的理解,激发学生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凝聚爱国情怀,激发报国热情。(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