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迎校庆”美化校园活动

作者:jpf 时间:2013-12-06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迎校庆”美化校园活动

为庆祝闽南理工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华诞,同时也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和谐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5日中午11:45分,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全体获得助学金的同学开展了“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义务劳动,全体系辅导员带队参加。

活动伊始,系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系开展“美化环境,从我做起”活动的相关要求和意义。接着,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被分成若干小组,按照辅导员所带人数分区域打扫。同学们热情高昂、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将图书馆周边地区以及整个中心广场做了一次彻底的清洁,清理的范围包括草丛深处的塑料袋、小道上的瓶瓶罐罐、绿化带上的瓜皮纸屑以及池塘里的杂物。最后,为了纪念这次有意义的义务劳动,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身素质,为全校师生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作了榜样,同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校庆的到来。(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