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我和美丽有个约会”美容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作者:jpf 时间:2013-12-09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我和美丽有个约会”美容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为普及美容的相关知识,让大学生们深入了解日常保养和美容的方法,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我系于2013年12月9日19:30在宝教三406教室举办“我和美丽有个约会”美容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玫琳凯公司皮肤、彩妆专家向桂英老师主讲,我系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和分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首先,向老师以丰富的演讲经验积极引导同学们,讲述了美容保养方面的相关知识以及本次讲座开展的意义,她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化妆不仅是爱美的表现,也是对他人的尊重。接着,她针对肌肤的基本护理、肌肤问题的改善、化妆的技巧等几个重点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讲述;最后,向老师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她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优雅得当的举止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大家了解到了更多正确的肌肤护理、改善的方法以及化妆的技巧,在无形中为自己加分,使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出色,为在以后进入职场作了初步准备。(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