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英语系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讲——学生干部人际关系处理技巧

作者:jpf 时间:2013-12-11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英语系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讲

——学生干部人际关系处理技巧

为了提高团学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加强完善自身修养,从而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确保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2013年12月10日晚19:30在宝教三407教室,由我系与英语系联合举办的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讲顺利开讲,本次培训会邀请到的主讲嘉宾为经济与管理系学工办主任王国宏老师,此外,莅临本次培训会的嘉宾还有:英语系学工办主任罗茜老师、系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系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和系辅导员黄彬彬老师。财会系、英语系的主要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大会由系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主持,首先,王国宏老师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以“学生干部人际关系处理技巧”为主题展开演讲,为大家讲解为人处事方面的问题。其次,王老师对关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态度问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以此提高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以及人际处理关系能力。接着,王老师教育学生干部一定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用真诚和包容的态度对待他人,同时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善于时间管理,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绩效。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大家能够切实的处理好自己身边的各种人际关系问题,做到既能好好学习,又能好好做事,同时还具备良好的群众基础。最后,系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做了培训会总结并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大家能够以乐观积极的良好心态来面对一切。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讲述的都是在生活中实实在在遇到的问题,大家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得到了实际的建议,也为提高自身能力,对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增强自身使命感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