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隆重举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大会

作者:jpf 时间:2013-12-10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隆重举办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大会

12月10日16:00,我系在宝教三301召开为院第八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中获奖的运动员颁奖大会。大会到场的嘉宾有:财务与会计系主任李列东教授,系主任助理吴大峰老师、郭振华老师,系蚶江校区学工办主任董伟平老师,蚶江校区分团委书记王晨老师,宝盖校区分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系秘书胡妙娟老师以及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大会由我系宝盖校区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我们通过观看动感影集,回顾了我系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点点滴滴。接着,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把自己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心得感悟与大家分享,让每个人体会到生命在于运动这个真理。为表彰运动员的杰出表现,财务与会计系自筹经费,特为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奖。最后,财务与会计系主任李列东教授发表重要讲话,李教授充分肯定了我系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对运动员和各工作人员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些奋发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校训和系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这次颁奖大会对运动员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肯定,同时也鼓励更多同学们的参与到各项体育竞技比赛中。面对运动会上所遇到的各种困难,我们系的运动员毫无畏惧,勇往直前,力争上游。运动会虽然已经过去,但这种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与发扬。(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