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jpf 时间:2013-10-21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2013年10月21日早上7:00,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财务与会计系系主任李列东教授、系主任助理吴大峰老师、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

伴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上升,迎风飘扬。礼毕后,李列东教授简要阐述了国旗的象征及升国旗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责任和使命,携手共筑中国梦。最后,李教授向全体师生致以问候。系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再次对同学们的日常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对使用违规电器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倡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尊师重教,做一名文明的青年大学生。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系还组织学生进行义务劳动,将学院南大门前做了全方位的清洁工作。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之下,环境得到了很好地改善,通过此次劳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对自己身边的环境责任与爱护意识。(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