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心交流 新思想”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作者:jpf 时间:2013-10-22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心交流 新思想”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为加强新生对校园生活的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融入新的集体,培养专业兴趣,明确大学学习目的和未来择业发展方向,以心灵相交,用思想会友,在相互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成长。我系于2013年10月21日19:30,在宝教三新生晚自修所在教室开展“心交流 新思想”的主题班会。

当晚,各班主题班会开展形式涉及多个方面,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剧,深情款款的歌曲对唱,激情澎湃的演讲朗诵,更有轻松好玩的游戏互动,当然少不了我们开展此次班会最重要的环节——新老生交流环节。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也有关学习上、与老师交流方法上和如何丰富课余生活等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新生们积极主动提问,学长学姐们也非常耐心而又详细地解答。班会进行过程中,各班级有才艺表演,也有与学长学姐们一起互动玩游戏的节目。班会渐渐到了尾声,新生在意犹未尽中欢送交流学长学姐们离场,并清洁班级卫生等。

此次活动不仅为新生们解决了他们的困惑,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涯做一个正确的方向指引,更加促进了我系新老生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