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jpf 时间:2013-11-14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宝盖校区)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在即将到来的第八届校园运动会的赛场上,为激励我系运动健儿们争创佳绩,以及我们系团学会工作人员做好后勤工作,我系于11月13日17:40在宝教三407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运动员。

大会伊始,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上台作动员讲话,苏老师强调运动会期间后勤工作人员做好各个岗位保障工作,随叫随到以确保对运动健儿们的服务及时、迅速。同时,鼓励运动员要把我系学生的拼搏精神展现出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我系争光。紧接着,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李世统同学对运动员参赛的详细说明了注意事项并提了几点建议。最后,学生会负责人柯春泉同学对整个运动会工作人员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系运动健儿鼓足了信心,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同时激励我系全体工作人员整装待发、踌躇满志备战运动会,为我系在运动会上争创佳绩奠定了基础。(财务与会计系 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