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理工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网站!

学子风采

财务与会计系首届团委学生会(宝盖校区)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jpf 时间:2013-11-25 点击数:

财务与会计系首届团委学生会(宝盖校区)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11月24日19:30,财务与会计系首届团委学生会(宝盖校区)成立大会在宝教三407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许树成副院长、系主任李列东教授、后勤处许书烟副处长、学院团委江艺敏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助理唐小虎老师;各系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以及各系团委学生会代表、各社团协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大会通过观看动感影集的方式,回顾了过去几个月里,我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的岁月与成果。紧接着,系主任李列东教授为大会致辞,他强调说,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工作上要积极主动、以身作则,时刻谨记学生干部的身份,在同学中树立好榜样。随后,在分团委书记张建灿老师宣读了我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后,与会的领导嘉宾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同时,系主任李列东教授将系旗授予我系学生会主席。之后,由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文佳同学、学生会主席柯春泉同学作了就职发言以及学生会秘书长王怡依同学宣读《学生会章程》节选。会议最后,参会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成立大会,不仅是我系团委学生会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相信我系首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将本着“诚信友爱、笃学创新”的系训,创造出我系更辉煌美好的未来。(财务与会计系团委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闽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

© CopyRight